Tuesday, May 19, 2009

世界变的真恐怖。。。

星期一体育,星期二肚子饿,星期三爬山,星期四考试,星期五跳舞。。。所以我喜欢星期五
今天在studio睡着时梦见了我被偷的鞋。。梦境是这样的“我在一个非常宽阔的地方和几个人玩追追游戏,当我要穿鞋回家的时候发现鞋子不见了!!在梦里乱骂粗口"XXX谁拿我的鞋!!还来啦XXXXXXXX!!!!!过后就醒了,醒的时候还带着生气的觉。。。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所有的坏人在干坏事前没有考虑过受害者的感受!!为了自己的利益加害于他人真是没良心 去死吧!!!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是关于野狗泛滥在某小岛。。岛民用不杀生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反而出现了另一个恐怖的景象!!狗吃狗!!岛民把抓到的野狗都放生到荒岛造成野狗在没有食物和水源的情况下自相残杀吃自己的同类!!想想会不会有一天翻开报纸头条新闻是“狗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