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Raydio??radio??raymond's studio??watever....haha

Raydio终于诞生咯!恭喜恭喜!!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哈哈。。我的心血,我的眼泪,我的汗水全都在里面。心情是非常的兴奋又紧张,毕竟小弟弟第一次自己出来创业很多大大小小的事都不怎么搞的清楚。。幸好有老婆仔在旁帮忙不然真的很难搞。。谢谢你咯
开始创业都很难~!会遇到许多的麻烦和问题,就因为这样在可以体会到学习到更多东西,人才会长大。。我觉得接下来的路更难走,所以要做好准备。。

现在感觉非常好,好自由,好爽,我想其他人也一样吧!哈哈好运,财运,舞运,健康运,爱情运,朋友运,事业运,什么好好的运都来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