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紧张!!

试音快到了超紧张叻。。快歌还没搞定,慢歌应该没问题吧。不停的听歌找歌练歌,说真的信心不够满哈哈。这次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原应有很多日后慢慢说吧!!发觉懂的歌来来去去都那几首有没有好听感动的让我知道。。。还有意见很多很多意见。。连妈妈都抓来问了哈哈 保佑我吧!!

哈哈来咯来咯美味家肴来咯~!前天和fellest去吃饭,他介绍了一间坐落于sunway piramid底层的餐馆名为业(繁体)小厨,东西很好吃哈哈我和alex边吃边喊哈哈太好吃了,fellest之前已经吃饱了但还是点东西吃。。去试试看吧

就是这间了!!

这道一定要叫!!





刚刚买了hamham的新家它很爽在那里乱乱跳,一直yeah yeah乱叫。。但是有一个问题hamham好像太肥了,它的圆形跑道似乎太小了哈哈可爱说到hamham它长得和我以前那只很像叫阿boy



我的新家!!爽

看我的无影脚!!哈哈

累 =_="